在the wall聽過一次現場為之折服

又在某次康熙聽見 "我願意" 五體通暢版(噗 因為聽到我整個人呆愣致無法自己)

沒想到這次錄影竟然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家家!!

(光是她對我說一句 "你也姓紀噢" 我就好開心啦~~~

 照片可以看出來我很羞赧嘛XD 謝謝你啦俊龍)

 

DSCF619914.jpg 

 

四月底期中結束的傍晚,答應臨時的邀約,參加三天後的錄影

(雖然期中考累積的肥肉不可能在三天消失。) 

畢竟能和local king合唱的機會好像不多 即使是首我完全不熟悉的歌

 

當天,製作單位要我到休息室跟憲哥先打聲招呼,一進去

我冒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對著坐在旁邊的家家說"噢 我好喜歡你!!"

(沒辦法 突然看到家家難掩傾慕之情 爆出話才意識到對憲哥不好意思 :P)

 

錄影飛快(相較比賽節目果然耗時)  素人應該只有亞媞和我吧

前面一個人清唱或帶老婆都還好 

到最後合唱不知道是因為彩排時憲哥要求降key還是因為緊張或太不熟這首...

我走音了我的媽啊~還好不是比賽XDD

 

 1530026913.jpg

 (噗 這張圖是從葛銳特那邊偷來的 "你們聊我發呆"...看來我真的無時不刻在恍神)

 DSCF6196.jpg

 和憲哥合唱窗外

DSCF6176.jpg 

李聖傑+林志炫

DSCF6197.jpg 

當然要和侯佩岑合照 (本人笑起來真的甜到融化人)

DSCF6202.jpg 亞媞和我:)

 

周六到EZ5,那才叫做一場表演啊!!!

平常我根本不說話 抱著老婆悶悶的彈唱 台下會不會感到乏味...

五月份周四家家也在EZ5 找天揪團去吧!! (首尾呼應都有講到家家 應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