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聖誕夜和跨年 都要在駐唱的地方度過 其實心裡有點寂憭

周日上班前烤起薑餅 現磨的老薑和完全憑感覺加入的材料(唉啊 我這沒有小磅秤)

生出一隻隻薑餅人 :)   (當下真有點猶豫要不要對他們吹口氣)

 

IMAGE_170.jpg

IMAGE_168.jpg

其實孩子本來很多 但是身為媽媽的我太捨不得他們 所以又讓大部分的孩子回到我肚子理囉:P

明年聖誕節我一定會讓孩子們到處去拜訪我的朋友們 今年就對不起啦~

下面是我最愛的大臉 剛被我當最後一個吃掉

IMAGE_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