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道菜 到costco買了大盒牛絞肉 還有超大罐番茄塊

小花來我家陽台午餐,剛從沖繩回來的她帶給我的小禮物應該會成為之後某道菜的調味之一:D

而我從美國帶回來給她的小禮物也會變成某天的食材 哈哈哈

DSCF7497_2.JPG

以下是小花替今日菜單想的名字

葡萄酒醋羅蔓沙拉盅
寶氏番茄乳酪爆漿牛肉丸
烤吐司麵包片
香蕉蘋果香草冰淇淋奶昔

 

材料:

牛絞肉 番茄塊罐頭 大蒜起司 大蒜 洋蔥 Bayleaves,thyme ,parsley ,rosemary,pepper,起司

鹽之花 少許steak seasoning( 黑胡椒 蒔蘿子 胡荽 甜椒 乾燥大蒜 鹽 ) 一小滴無敵辣醬 蛋 高湯

羅蔓 葡萄酒醋 橄欖油 thyme 捏碎的穀類棒 葡萄乾

土司切半

DSCF7503.JPG  

做法:

1) 洋蔥切細末,和入牛絞肉,加入parsley和鹽之花,少許牛排調味料 以及蛋黃

    打勻後開始摔打到有彈性,捏成團

2)大蒜起司切小塊,每個小肉團包一塊後捏成球形。放烤盤送烤箱 烤10min

    (大烤箱死了 只有小烤箱沒上下火)

3) 熱鍋,洋蔥切丁和大蒜炒香後,拌炒上述香料,加入番茄塊和少許罐頭內醬汁,淋入高湯 月桂葉放四片

    番茄塊加少許糖用果汁機打成泥 加入醬汁並且丟入兩片起司增加黏稠度。

    Blair's 太恐怖了,請滴1~2滴就好囉,在可以刺激味蕾卻未達難以忍受的程度。

4) 慢慢熬煮後會稍稠。丟入烤好的肉丸子,續煮到客人來 :D

    (但是不要超過兩小時啦...肉都要乾掉了)

5) 沙拉的醬汁就圖片左邊第二罐+橄欖油(3:1),再加上香料們就可以拌在沙拉裡,

    最後撒上葡萄乾和捏碎的全麥穀類棒

6) 土司就切半烤一烤 搭配醬汁吃超棒:D

DSCF7498.JPG

 

甜點是膩死人不嚐命的奶昔

材料:一根熟香蕉 蘋果 牛奶 香草冰淇淋

我光是兩杯就用了1/3桶哈跟 所以真的甜死人 但是好好喝啊:D

記得打完之後放回冷凍庫 要喝的時候拿出來會再稠一點

DSCF7506.JPG

(寫完肚子好餓 我要去做早餐囉 中午是木吉他倒數第二班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