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手機黑了2/3臉 剩下的是一片模糊後又一枚衰事

 

今天快樂的從郵局領完東西騎回家 還盤算著可以去買份報紙看看再去家教
就被小叉巷衝出來左轉的機車(雙關)迎面撞上

時間有暫停了一下
但那瞬間我腦子只閃過一個念頭

"該來的還是會來"

只是沒想到竟然不是在工作途中 而是家居狀態去附近領物的回家路上
幸好是有全罩 我的頭和臉都安好XDDD
(哥哥聽到我出事竟然先問我臉有沒有受傷@_@)

看著右手鮮血沿著手臂滴在地上
撕裂傷挫傷並行
幸好除了手臂著地 飛起的碎片只劃傷了胸口一點

照了X光看 沒有殘留物在手臂內
只是離開手臂的肉們在麻針後被縫了回去
(縫起來的樣子好醜啊!!像是很多黑豬毛立在手上 彎曲的痕跡是個不快樂的嘴)
其他碎裂的小傷們也被包起來
今日最痛是那只破傷風針
可惡 為了你 我請假了2個家教 8個班
還有我不能盡興的洗澡洗頭!!!!

DSCF6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